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20160516用line交辦工作,不如用Trello

20160516line交辦工作,不如用Trello

 

        過去我也習慣用line來進行溝通,並把某些待辦事項,透過line來傳遞,如與社團的幹部進行分工時,透過line來分工,當常常會疏忽進度、忘記檔案在哪個雲端,或者因為分工問題,導致事情沒有辦妥。

矽谷的新創團隊都改用Trello來管理專案,adobegoogle

如果你有管理專案的需求,現在就改用Trello!

我自己的經驗是Trello很人性化,我與朋友在討論ETF理財的議題,順道提到我會整理今天碰面討論的紀錄,還沒到家,朋友就透過Trello,指定我要整理會議紀錄,我的gmail發了一封信給我,通知我Trello有新活動,我很直覺的就在gmail上回覆郵件,沒想到這一回覆,就直接紀錄到Trello裡面。

下次當我想要找這些紀錄時,Trello當幫我整理好,你可以指定Member(如圖紅框),告訴團隊檔案在那個雲端(如圖藍框),並看看最近的討論,誰Comment了什麼(如圖黃框),什麼時候討論什麼,都一清二楚。

更深入的介紹,包含設定專案截止日期等,可以參閱http://www.playpcesor.com/2015/06/trello.html

 

Line適合拿來聊天,但當發展專案,並要追蹤進度時,還是使用Trello比較實用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