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20160521成長駭客實測報告:getresponse

成長駭客實測報告:getresponse
在上完xdite成長駭客課程之後,馬上裝上了GA,開始進行量測。
並測試第一個工具getresponse。
長期以來,我都用麥道森的筆名經營顧問通路,並希望能夠把ETF指數化投資加上靜態資產配置的概念,讓顧問能夠推廣給客戶使用!
因為長久累積起來超過1000個專業顧問的名片,讓我累積辦到超過25次的聚會。但我一直有個困擾,就是寄信,一次發信超過500個聯絡人,google會停權24小時,讓我聯絡人需要切割,還要很小心。
這幾年開始使用getresponse,幾個心得:
1.群組寄信沒有名額限制
2.準確發到信箱
3.是否有開啟,那些有收到,都會有圖表分析
4.可以做email電子報,landing page,AB testing
以下兩個就是我自己在試用期做的兩個頁面,居然有出奇的效果,麥道森ETF聚會的報名率不錯以外,還有不少新名單加入,可能是在FB有其他朋友加入,讓我多了新人脈!!!
你也可以試用看看,用科技工具,創造人脈。如果你是金融業者,在網站大改版之前,可以先做landing page,用低成本方式,做一些grow hac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